可夏

懒一

“四大文明古国” 3

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 我们这是……复活了?”埃

  [今天把你们传送过来,主要原因是他们需要观影一些你们之间的事,还有我叫淮安] 

  “哦,这么说下来玩玩还挺好的”度

  “等一下,你看那个像不像华夏”伦

  瓷,心想:怎么办,算了,试着能不能糊弄过去……

  “是挺像的哈,不过他们瞳孔好像不一样,我记得华夏是红色的双瞳”埃

  “而且我记得……他好像头上有龙角啊”伦

  “不对呀,他不应该都去地狱了吗?”度

  瓷,心想:好你个古印度,竟然咒我死(记到小本本上)

  乱入【古印度,作者我祝你好运】

  “问问不就好了,有可能是他的后代呢?”伦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在说啥呢?”英

  “不知道”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瓷,不是说是四大古国吗?怎么只有三个国?”俄

  此时我们的瓷爹在心里盘算着怎么教训他们三个

  “我不知道啊”(才怪)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华夏啊?你俩除了瞳孔其他都挺像的” 埃

  “怎么可能呢?我只是一个弱小无助的发展中国家而已”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沉默是最好的回答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全场估计只有瓷一个人信

  “……” 埃

  “……”度

  “……”伦

  

  大脑飞速运转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确定了”伦

  “这就是华夏!” 度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可能?我只是一个70多岁的弱小无助的发展中国家而已,怎么可能是华夏?”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情况?”美

  “你问我我问谁?”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……”埃

  “华夏你能别装了不?要不是我们被你这扮猪吃老虎的操作坑过好多次那还真就看不出来”伦

  “还有就是说……你装嫩至少有个限度吧,5000多岁扮70多岁……这多少就有点离谱了……” 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5000……多岁?” 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……”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一砖头把古印度砸倒在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乱入【看来今天能吃席了】

  

  瓷,心想:反正都暴露了,不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*%&我想装多少就装多少,不用你管”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!华夏你5000多年没见脾气还是这么爆”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眼神看过去)          (怂了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……华夏你怎么活5000多岁的?”伦

  

  “无可奉告,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活这么多岁的”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好了,我们要开始观影了,请大家安静一些]淮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居然忘了更新……而且一字未动,也没人催我更新,不过我写够1000字了,嘿嘿,咱就是说,真的就没人催我更新,这样,还挺好的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